当前位置:

分享成果 再次出发 感受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体制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1-15 17: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冬生校长在分享会上讲话。

教职员工在观摩。

教职员工在听取介绍。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1月11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观摩校园 感受变化 分享成果 再次出发”学校体制转变后的观摩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在分享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我们组织观摩校园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看、更好地想、更好地谈、更好地思。看,看看家底有多大;想,想想2017年所做的事;谈,谈谈个人的想法;思,思考如何提振精气神、如何练就真本领、如何效益最大化。”

  随后,全校教职工分为五组,分别由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佘孟雅、副校长邓玉蓉、实训处主任姚博翰当组长带领老师们进行参观,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监控管理平台、四楼中型会议室、实训工场一楼油漆车间、汽修工厂一楼、ASEP实训中心、机加工工厂一楼、钣金实训中心、钳工工场、模具实习中心 机器人实训中心、焊工工场、3D打印实训中心、数控仿真机房、健身房、城轨实训中心、录播教室、网络中心机房、教师休闲书吧等处。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各功能室,专业设备等,并请老师们亲身体验,使老师们感触良多。

  参观结束后,各组教师代表进行分享交流,首先,老教师代表余新明老师说:“学校的发展无不证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继续制度创新,管理创新,2018年再创辉煌!”紧接着汽车营销专业课廖莺老师说:“我们学校的教学场地、教学设备提质升级,我们老师的幸福感爆棚!”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课龚晓燕老师说:“长汽旧貌换新颜,我们不用去远方,好地方就在我们身旁。”年轻教师代表马有老师说:“学校在‘人力’、‘物力’、‘财力’上都全方位提升,我们要全面发力,再创佳绩。”最后,文化课张艳老师深情地说:“让我们一起感受变化,充满感动,心怀感想,不忘感恩,为长汽的明天贡献力量!”

  这次观摩分享活动让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一起,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能干事,干成事,干大事,为学校创建卓越示范校,构建现代职业教育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1/15/4033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