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女教师!长沙一学校开展“庆三八”趣味撕名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由锦萍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3-09 11: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趣味运动正在开展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由锦萍 记者 周丹)奔跑的青春,激荡的活力,长沙市开福区周南秀峰学校里以别具一格的庆祝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学校女教职工们开展了一场撕名牌游戏,拉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青春大比拼。

  无论是新进教师还是青年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颗跃动的心燃烧起了每个人的热血青春,大家尽情奔跑,欢快互“撕”,撕掉一张名牌,传出一片欢笑。活动分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个工会小组,各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对队友的保护,对敌人的“伏击”,时而如孩童般欢脱,时而又警惕万分,不管是被“秒撕”还是顽强存活,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的身心都得到了十足的放松。

  “这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一次感情联络和放飞心情的好时机。”低年级组的一位老师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这次活动释放了我们的压力,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由锦萍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3/09/4045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