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捐助万元水果温暖福利院孩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明 编辑:苏小莉 2016-11-28 13: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物资

三方工会义工队来到长沙第二福利院;

三方工会义工队和福利院的孩子在一起。

  红网长沙11月28日(通讯员 曾明)近日,湖南三方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明初带领“三方工会义工队”冒着洌冽寒风、顶着霏霏雨雪踏上了温暖的爱心志愿行,载着160箱水果的感恩车队来到长沙市第二福利院、长沙市雨花区康怡老年护养院。此次活动为长沙第二福利院送去价值12800元爱心物资,在寒冷的冬天给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11月24日, 湖南三方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郑重宣布正式成立“工会义工队”,让爱心人士有如家的依靠、让爱心活动有团队的组织……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情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信赖和不断的发展壮大。雷明初一直坚持做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家,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持续资助贫困大学生,以及帮扶孤寡老人,赢得了社会的高度好评和极高的口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明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11/28/4045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