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光在线教育携手南京财大 铸造小语种人才培养新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5-24 18: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洋光在线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授牌洋光在线教育为“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

    2016年5月16日,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洋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为2015-2016学年外国语学院30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和助学金。颁奖仪式上,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洋光在线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随着当下小语种就业热潮的持续升温,众多小语种专业的学生都力争成为当今社会的小语种人才,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教学实习实践机会及以资鼓励各小语种成绩比较优异的学生,16日晚18:30,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关于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洋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经济学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邵怡、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桂芳、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孟德明,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校长易芙蓉、副校长马志成等,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颁奖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刘书记以及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易校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对“洋光奖助学金”的设立做了回顾,同时对此次第一次正式实施工作做了积极的肯定,对获奖的各位同学在过去努力、刻苦学习的精神表达了赞许,寄语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刻苦努力学习的精神,为自己的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邵怡、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副校长马志成关于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副校长马志成关于就业实习基地、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并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为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授“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此后,洋光在线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将为南财学子们提供专项就业实习平台,为学生们锻炼专业能力、增加社会经验提供专业帮助。
  
  仪式在签约授牌后,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宣读“洋光奖学金”获奖名单。“洋光奖学金”是由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奖学金,面向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评选。为弘扬刻苦认真的学习精神,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根据“洋光奖学金”合作协议,结合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情况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共30名同学获得“洋光奖助学金”。
  
  获奖同学中,部分学生是在洋光在线教育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通过参加用洋光在线教育日语、韩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培训学习,经洋光在线教育专业资深的小语种教师授课培训及课后督促复习,学习各个小语种的学生都分别取得的了优异的成绩,不仅为在校的学期考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学生自身对小语种实际运用的能力。
  
  最后,学院刘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在洋光在线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支持于肯定,建议学生们应从各方面锻炼自己,并代表学院对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洋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24/4033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