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强记忆学习法长沙开讲 3Q训练营体验课免费招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5-24 13: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现场与亚洲记忆高手罗兴钊老师亲切互动

  近日,在长沙举行的3Q训练营“成绩·成长·成才”体验课上座无虚席,参加体验课的同学和家长都收获不少,不过是短短两小时的一堂课,却让家长们目瞪口呆,孩子们惊喜若狂。笔者在现场被深深震撼了。一个孩子激动地说:“原来还有这么好的学习方法,学习也可以这么简单!”一位家长懊恼不已:“孩子成绩不好,是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从小学补到初中,还不如来听堂体验课,真后悔没早带孩子来!”
  
  他们为何在花季凋零?
  
  家住云南景洪市的余某夫妇回家后发现12岁的女儿在太阳能支架上用丝巾上吊自杀了,女儿用橡皮筋绑在手指上一份遗书,大意就说她很讨厌读书,但是父母的安排不去又不行,只好自杀……
  
  “我们这两天正在段考,每次考完全年级就要排名,然后各班都会将排名贴出来。”王同学说,“每天除了做作业,我们文科还有很多要背诵的东西,一般要晚上12点才能休息。”
  
  近几年,媒体连续报道的儿童、青少年极端事件让所有人触目惊心。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未成年人自杀比例呈上升、低龄化趋势!中小学生自杀案件频发,真让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惋惜,也令人痛心不已。
  
  家长为成绩费尽苦心
  
  据媒体报道“孩子根本不爱学习,就爱玩电脑游戏。”“学习磨蹭拖拉,效率极低。”“孩子太不听话,已经管不住了。”“学习很努力,可成绩就是不理想。”“我说的口干舌燥了,就是屡教不改!”很多家长精疲力竭,就开始对孩子“放任自流”,结果陷入恶性循环。
  
  博钊教育首席学能训练导师罗兴钊的一席话让家长们茅塞顿开。“这些问题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学习方法不对,自我管理能力差。有的孩子根本不用家长去‘管’,不用家长天天操心,不用天天唠叨地没完没了,成绩却非常好。其实这就是孩子有高效的学习方法,越学越有信心,越考越有信心,形成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这就是良性循环,家长自然不用再费劲了。”
  
  孩子为成绩压力巨大
  
  死记硬背?成绩上不去?好方法让效率提高5倍,好玩实用!在体验课现场,超强的记忆学习法让孩子们个个瞪大了眼睛,并争先恐后的和老师沟通交流。“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学习方法,太神奇了!我只用了短短10分钟就记下了大学的20多个超难单词,!掌握这方法,考个好成绩就是易如反掌。”在现有应试教育体制下,所有的孩子们不得不接受英语、语文、社会等大量“必背内容”,但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真的完全背诵,孩子苦恼,家长无奈。革命性超能学习法让孩子学习效率提高5倍以上,简单、好玩又实用,孩子们乐开了花。
  
  3Q训练营:青春期教育专家
  
  3Q训练营,一直专门致力于青春期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是家长们心目中信赖的“青春期教育专家”。青春期是学生心理发展的重大转折期,如果将10~12岁界定为青春期前期,13~16岁为青春期中期,17~20岁为青春期后期,那么自杀多发于青春期中期,大致对应初中阶段。从孩子一出生起,我们就得关注他性格的形成,所以,我们说,成绩说明现在,性格决定未来。
  
  3Q训练营不进行任何文化课知识的补习,只专注于科学的学习方法,专注于青春期孩子的性格塑造。培养孩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方面,教授孩子国际高效、科学的学习方法,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孩子学习成绩,增强孩子自我管理能力,“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以鱼”。
  
  “成绩·成长·成才”体验课场次有限,请抓紧时间抢票!
  

  因受时间和亚洲记忆高手罗兴钊老师日程安排限制,长沙的体验课场次有限,而且已往参加了体验课的同学也在纷纷介绍身边的同学朋友参加,所以,请家长看到通知后电话订票,主办方将安排您尽快参加,提前感受这一前沿国际化教育给孩子带来的蜕变成长。
  
  如果您的孩子正值10-18岁,有不听话、叛逆、自信心差、难沟通、不主动学习、自控力差、磨蹭拖拉或者学习努力却成绩不佳等问题,就一定要带孩子来体验一下。
  
  【最新体验课时间】5月29日(周日)上午8:40(正在抢票)
  
  【观摩体验课地点】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号金赋大酒店9楼会议厅(候家塘育新小学旁)
  
  【观摩体验课对象】10-18岁中小学生家庭(一个家庭一张票,请提前20分钟入场)
  
  【公告】因领票人数众多,为确保每个家庭席位有效运用,家长订票时需付50元席位押金,现场将凭票退还。
  
  1.快捷订票:直接扫描右边体验课二维码在线支付50元席位押金立刻抢订席位。
  
  2.电话订票:0731-8512105015576667678市区免费送票上门
  
  温馨提示:为确保您的席位请优选二维码订票如无法享用二维码快捷订票家长可采取送票上门的方式。

“成绩·成长·成才”免费体验课门票二维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24/4033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