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心作文奖火热征稿 快投票支持最爱的星城小作家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4-27 09: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冰心作文奖”炽热征稿 小作者快来摘取文学桂冠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这个春天,因冰心之名,因未来之名,2016“冰心作文奖”长沙赛区评选活动火爆开启了。自从4月22日活动开始投稿以来,短短5天时间里,小作者们的文章如雨后春笋般在红贝网的专栏上出现,在砂子塘小学、大同小学、博才咸嘉等学校中,参与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从《我懂得了珍惜》一文中,我们看到了四年级小作者对“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的深刻理解;从《投票的风波》中,三年级小作者详细讲述的有关友情和原则的故事,让人十分欣赏她小小年纪的坚持;从《谈<城南旧事>》一文里,五年级的孩子把对老电影的感情全情倾注在了文章里,让人看了不由回想动容……
  
  由红网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edurednet)推出的冰心作文奖投票页面也在持续录入中,您可关注官方微信随时获取赛事信息,投票支持优秀小作家。通过审核的作文将在微信专题页面上进行展示,并将参与投票环节,接受万千读者们的赏读。
  
  【评选流程】
  
  1.初评:所有投稿作品接受公众微信投票。公众关注“红网教育”微信公众号(edurednet),点击“红网教育”微信下方菜单“冰心小学”“冰心中学”,或者回复关键字“冰心小学”“冰心中学”,即可收到投票页面。进入投票页面搜索作者编号或姓名,选择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组委会根据微信投票数高低,从小学组、初中组各选出500篇入围作品。
  
  2.复评:组委会特邀名师评审团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权威评定。
  
  3.终评:专家投票数、微信投票数两者综合产生最终票数。组委会根据最终票数高低排名,确定小学组、初中组获奖名单。
  
  【投稿细则】
  
  1、2016“冰心作文奖”长沙赛区评选征文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22日,截稿时间为5月22日24:00(以系统提交时间为准)。
  
  2、投稿渠道:登录红贝网并注册,在发布页面,点击“类别”选择“冰心作文初中”或“冰心作文小学”提交稿件。
  
  3、红贝网是长沙市教育局、红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家实名制师生互动作文网,注册采用实名制,需要凭邀请码才能注册。索要注册邀请码可关注“红网教育”微信公众号(edurednet),发送关键词“邀请码”至微信后台;或电话联系0731—82965004(苏老师、胡老师)、13548978175(胡敏)。

 
  关注微信,为“冰心作文奖”优秀小作者投票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4/27/4033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