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语能力考试湖大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6-04-18 08: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考生排队入场。

  考生排队入场。

洋光在线学子考后留影。

  洋光在线学子考后留影。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实习生 胡晓春)近年来,持续走红的韩剧催生了韩语学习的热潮,今日,韩国语能力考试在湖南大学开考,千名学生冒雨参加,场面也是异常火爆。

  韩国语能力考试以母语为非韩语的外国人为对象,设置了初、中、高三个等级,旨在全面地考察并评判考生的韩语水平。其中初级考试包括听力、阅读两个领域;中高级考试包括写作、听力、阅读三个领域。

  洋光在线教育韩语班的同学们是这次的“参考大军”,洋光在线教育长沙分校的曹老师介绍到:“这次洋光在线教育长沙校区参与初级考试的学生有112名,几乎是长沙考点初级参考人数的一半;我们中高级参考人数也有209名。”作为老师,她对这次参考的学生充满了信心:“上一期等级考试,我们初级通过率为100%,中高级通过率为88%,这次他们肯定还会再创佳绩!”

  今天参与中高级考试的马林辉是一个资深的韩粉,大一时在学姐的影响下加入了韩语考试的队伍。在洋光在线教育学习的几个月中,她完成了从一个零基础的普通爱好者,到不看字幕看懂韩剧的蜕变。在这段学习经历中,她很感激洋光在线教育韩语老师的倾情讲授,“我们的上课氛围超级好,老师讲课特别有意思,我会在这里继续的学习下去,争取早日拿到中高级证。”

  “老师每天都让我们发微信语音给她,然后一一给我们纠正发音。上课的时候还会带领我们用韩文给中文歌填词、欣赏韩剧、学习韩语歌......让我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习韩语。”王丽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在洋光在线教育学习的心得。

  洋光在线教育长沙分校韩语部部长苏老师曾经也是一个“韩饭”,2010年她作为一名学生进入洋光学习,仅用一年时间便通过了韩语高级考试,随后她便留在洋光任教,如今已经是一名有5年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了,“其实学习韩语并不难,只要你按照我们的教学步骤一步一步来,一年过高级很容易实现。”今天她有50名学生参加考试,她表示一点都不担心,“'真金不怕火练',我们备考的很充分,参与考试的学生在我们自己组织的模拟考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让沟通变得更简单”是洋光在线教育宗旨。目前,“洋光”已经分布于长沙、武汉、广州、郑州、西安、杭州、南京、成都、上海等9座城市。在这届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共有1227名学生报名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4/18/4033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