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6届韩国语能力考试 洋光教育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4-14 16: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46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将于4月17日开考,洋光在线教育线下学习中心的韩语学员们现已进入了紧张的考试倒计时阶段。据统计,洋光在线教育线下学习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洋光外国语培训学校有280多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全国其他八个校区也有将近千人考生参考。同学们6——24个月历经多日的专业学习终于迎来即将收获的时节。洋光在线教育线下学习中心的学员们个个信心满满,积极备考。洋光在线教育预祝所有参加第46届韩国语能力考试的洋光在线教育线下学习中心韩语学员们有备而去、满载而归。
  
  韩国语能力考试是韩国教育部主办的旨在测评外国学生韩国语学习水平、为外国人在韩国学习就业提供语言能力评估的考试。中国的韩国语能力考试一般在每年的四月和十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举行,4月17日(本周日)举行的这次考试是第46届韩国语能力考试。
  
  在2015年11月份举行的第45届韩国语能力考试中,洋光在线教育线下学习中心的学员们均取得优异成绩,更有一名学员满分过级。各分校区的过级率更是再创新高,易芙蓉老师的洋光超创班、杨丹丹老师洋光创纪录班、夏聪老师洋光普通班都取得喜人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4/14/4033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