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周日英国高考A-level、美国高考ACT官员来湘举行见面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2-25 17: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有送子女赴英国、美国留学计划的湖南学生家长注意了!本周日(28日)下午3点,将于长郡双语实验学校举行“2016英美高考及留学新政官方发布会”,本次见面会特邀有“英国高考”之称的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中国区官员JamieJin、美国高考ACT湖南官方考点主考官RissaLian与湖南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会上将发布美国高考ACT最新招生及考试资讯,英国高考A-level最新官方政策动态,如何在长沙参加英国高考A-level的指南说明,中学生如何规划留学英、美、澳、加权威指南等重要留学资讯。
  
  【小链接】英国高考A-level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所以也有“英国高考”之称。
  
  A-Level成绩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2/25/4033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