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树山鸿铭小学学生获DI比赛中国区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编辑:苏小莉 2015-12-08 16: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通讯员 吴丹)在昨日闭幕的“2015DI北京国际邀请赛暨第十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中,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鸿铭小学的“癫疯”(巅峰)之梦队获得一等奖。
  
  枫树山鸿铭小学的“癫疯”(巅峰)梦之队获得了全球赛资格。学校其他3支队伍也挑战自我,得到了锻炼,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相关链接】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这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旨在培养青少年实际创新能力的国际性教育组织,成立于1983年,为各年龄段的青少年提供教育服务已有三十年。DI协会总部设在美国的新泽西州,目前全世界已有75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参与DI赛事及各类活动。DI始终坚持创新思维的教育理念,引导青少年的创意性思维和判断性思维,培养他们的创造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DI以比赛的形式,由全球数百名资深教育专家根据DI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设计成DI比赛题目,于每年9月向全球的DI参与者统一公布,参赛者以5-7人的团队形式准备题目并参加晋级比赛,最终晋级到每年5月在美国总部举办的DI青少年全球盛会。“2015北京国际邀请赛暨第十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与以往相同,将甄选出有资质参与明年5月全球赛的顶级队伍。
  
  DI中国区于2005年起在中国推广DI,致力于使更多的中国青少年从中受益。DI以娱乐教学渗透系统教学,让青少年在夯实知识的基础上向高端、新颖、灵活的角度发挥,在创新、创意、创造领域开辟独特的的视野。DI正在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打造并输送符合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覆盖了包括四个直辖市在内的26个省市地区,影响着全国数百万青少年。本次赛会不仅仅是一项赛事,也是DI中国区十年发展路的里程碑。回首过去十年,覆盖DI的省市日渐增多,参赛人数的日益壮大,媒体报道和宣传的广泛传播,DI®过程式的教育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这些成就无一不体现着DI中国区从2006至今走过的这十年,是奋发向上的十年,是辉煌成功的十年,是与全球共享创新教育硕果的十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2/08/4033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