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决赛 全力拼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诗芊 章雨祺 编辑:赵奕湖 2015-11-17 16: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诗芊 章雨祺)11月16日,长沙市一中体育馆内,怀化代表队、长沙市一中代表队、长郡中学的代表队等各市县的优秀队伍正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节拍进行着紧张训练。
  
  尽管是上午9:15,同学们却已在场地内训练许久。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身影在不大的场地内奋力训练。他们时而不停地挥展双臂并优雅地舞动身姿;他们时而反复做着用双臂支撑全身的高难度动作;他们时而与一起同赛的伙伴携手默契配合,诠释健美操的魅力。一轮轮的不易训练,使各参赛队的队员们的额头淌着密密的汗珠,然而他们始终不曾抱怨,微笑面对比赛或排练中将面临的一切困难。
  
  赛场旁的各代表队的教练的目光丝毫不曾离开过赛场上的同学,严格指正同学们动作的不足,并耐心细致地给予个别辅导。他们的认真负责不仅仅是对湖南省首届中运会的高度重视,更是对队员们的严要求与高标准。在场休息的其他代表队的同学,正仔细观看其他代表队的刻苦训练,毫无窃窃私语,充分营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他们眉目之间流露着大气与自信,展现了对手之间尊重以及在湖南省首届中运会中取得良好名次的必胜决心。
  
  中运会充分不仅展现了中学生特有的青春、奔放与活力,同时也强调团队间的竞争与各个队员间的合作。怀化代表队队长接受采访时说道:“团体间需要配合时难免会产生一些小矛盾。然而,为了实现大家共同的目标,我们还是会互相协调。”
  
  同时,其他队员也十分胸有成竹,坚信自己的队伍能在中运会上稳定发挥出实力,创造优异成绩。各个代表队的坚持与毅力必然会在比赛之中彰显出多样的个性与风貌。让我们一同期待即将于11月17日呈现的精彩的健美操比赛!

湖南省第一届中运会健美操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

湖南省第一届中运会健美操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

湖南省第一届中运会健美操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诗芊 章雨祺

编辑:赵奕湖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1/17/4033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