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分钟挑战教会500人韩语数字发音 洋光教师有绝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春元 编辑:苏小莉 2015-08-03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贺慧红老师与学生重现了小语种培训的课堂实景

(活动现场,贺慧红老师与学生重现了小语种培训的课堂实景)

  一群年轻无极限的青年人将小语种教学的实景课堂搬到了聚会现场,一位优秀的小语种教师现场挑战三分钟教会500余人韩语数字发音……7月31日,在洋光在线教育的年会上,贺慧红与她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目。
  
  这场以“洋光、青春、绽放”为主题的活动上,来自长沙、武汉、广州、郑州、西安、杭州、南京、成都、上海等九个城市分校的洋光员工聚集一堂,高呼“因梦想而伟大,因青春而绽放”,200余人次获得了公司年度表彰。将年会活动别出心裁地安排在每年的年中,是洋光在线教育的传统,一来可以让员工们“回家”看看,二来也是一种工作干劲的鼓舞。
  
  “感恩亲人、朋友、家一样的团队还有老师,”董事长刘红平女士一连说了四个“感恩”,在小语种培训市场中,洋光稳稳地站住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并且还在不断开拓新的城市,每一次的创业都是历经困难,每一次的创业都会诞生新生力量。“活动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优秀业绩的展示。”
  
  贺慧红和厉玉华是年轻高层的代表,在这里,85后甚至90后高管十分常见。研发总监贺慧红精通日、韩、法、西班牙等多门语言,多次带队出国学习,引领了星城小语种语言学习的风向标。在活动现场,她与学生将实景课堂重现,让在场的观众充分体会了她的魅力,她还现场挑战3分钟教会500人韩语数字发音,从1到99,她独特的记忆方法,就连上了年纪的阿姨也能快速学会。分校校长厉玉华在洋光工作6年,经历了4个分校的成长,两年时间开辟了3个分校,她成了很多新晋员工心中的榜样。
  
  洋光大学校长赵国权被员工们亲切地称为“赵爸爸”,赵国权说,一个最好的领导需要做的是发掘、鼓励、帮助、培养新的领导者,于是在洋光成长了许多优秀的员工干部。创业的初始是充满艰辛和坎坷的,一个有梦想、有创造力的团队才会收获更好的果实。(红网记者 周丹 实习生 王春元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春元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8/03/4033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