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2015年小学学区划分公示 5月17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08 16: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雨花区2015年小学学区范围公示 看看你家孩子上哪个?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很多家长都有疑问,自己家楼盘属于哪个小学的学区?红网记者从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获悉,该区2015年小学学区划分已经公示,同时小学报名时间已经确定。长沙本地户口的儿童集中报名时间是5月17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报名时间为6月27日。
  
  招生原则为“公示学区、划片招生;相对就近,免试入学”。今年芙蓉区新小学共计32所。学区划分公示主体以道路为界限,描述更为规范,划分范围大致与往年相同。根据摸底情况和学校办学规模,对部分学区划分进行了微调,家长可于下方附件查看。
  
  长沙本地户口适龄儿童于5月17日到学区所属学校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有效证件:户口本、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父母的无房证明和祖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出生证、免疫接种卡、学前教育证明。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时间为6月27日。居住在芙蓉区内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应提供有效证件:
  
  1.户口簿
  
  2.父母双方的身份证
  
  3.小孩出生证
  
  4.父母双方在芙蓉区从业的合法有效的证明(如劳动合同等):劳动合同签订要求已满一年且在有效期内、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提供用人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5.居住证(父母双方均需提供2014年8月31日前在芙蓉区办理的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
  
  6.已租住一年以上并有租住地社区(村)签署证明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房租租赁合同
  
  芙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介绍,学区内新生集中报名之后,区内各校可对因特殊情况未及时报名的适龄儿童进行补登记,具体时间由各校临时通告。对于符合条件但未落实学校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芙蓉区教育局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朝阳小学集中接待家长,统筹安排入学。该局招生咨询电话为84683247。
  
  附录: 2015年芙蓉区区属小学学区范围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5/08/4034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