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2015年小学学区范围公示 看看你家孩子上哪个?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07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又到孩子升学季,小学学区划分成为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近日,雨花区教育局公布该区2015年小学学区范围划分,家长们快过来看看你家孩子要上哪个学校?
  
  雨花区公布的今年招新小学为69所,较去年增加14所。有较大幅度增加,主要原因是长沙县跳马镇正式调入长沙市雨花区,新并入跳马小学等13所小学。另一所新增的小学是砂子塘东澜湾小学。而雨花区其他公办小学学区划分相对稳定。
  
  报名要求:年满六周岁,招收学区范围内。
  
  雨花区本地户口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5月16日-22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时间为6月12日-14日。家长可带齐相关资料报名,资料包括: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及儿童的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学前教育证明。根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按“房户一致”、“房户分离”、“无房户”和其他特殊情况入学的先后顺序录取。
  
  对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及入学政策有疑问的,可咨询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电话84899709)、雨花区教育局教育科(电话85880323)。
  
  附录:雨花区2015年小学学区范围公示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5/07/4034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