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同小学扩建 班级不会增加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周丹 2015-04-20 08: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4月16日,长沙芙蓉区政府在媒体上发布《大同小学扩地重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4月20日开始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扩地重建大同小学,全校师生今年秋季搬至过渡校,预计明年秋季搬回原址。

  芙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小学房屋陈旧,已达使用年限,无法达到合格学校建设的标准和要求。经过前期考察和规划,决定对大同小学扩地重建,达到合格学校的要求。目前芙蓉区政府已经将湖南省老干培训中心建设成为过渡校,今年秋季开学时,大同小学全体师生搬迁至过渡校学习。同时大同小学的扩地重建会加快速度进行,预计2016年秋季开学时,大同小学师生将会搬回崭新的新校园。

  新的大同小学会是什么样子?该负责人说,大同小学现在的教学楼是三层,将会按照合格学校要求加到五层。他还提到,学校扩地重建,但是班级规模不会增加,以前是24个班,每年级4个班,将来依然保持这个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4/20/4034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