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学雷锋遇上元宵节 长沙小学生高唱学习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沛 编辑:苏小莉 2015-03-05 16: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仰天湖小学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高唱学雷锋歌曲)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周沛)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习雷锋日,也是传统元宵佳节。当学雷锋遇上元宵节,仰天湖小学学生上了一天生动的学习课。
  
  踏进校门,电子屏上闪烁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字样就提醒着小朋友们纪念日的到来。学校学雷锋宣讲团的同学们,利用课间操时间,为全校同学讲故事、诵日记,宣讲团薛思月和薛思阳同学表示,“能为大家讲述雷锋故事,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振奋人心的学雷锋歌曲在校园上空唱响,胡欣怡小朋友认真地说:“雷锋是我们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她带领全校同学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鼓舞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小学生们激情四射的精神风貌。
  
  《少年雷锋》的诗歌朗诵后,同学们从先进事迹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仰天湖小学德育主任宋蓓蓓发出倡议,“向雷锋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该校德育主任宋蓓蓓介绍,仰天湖小学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启动日,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不仅仅在每年的纪念日,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向雷锋,处处有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3/05/4034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