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实验中学开学第一课 用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勉 编辑:周丹 2015-03-02 15: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雅礼实验中学开学第一课,用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李勉)3月2日上午7点50分,雅礼实验中学举行了开学第一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校学生在国旗下郑重承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教育肩负着向青少年播撒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重任。雅礼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研究会会长解毅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鼓励全体同学用高远的志向、顽强的意志、勤勉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将理想的太阳从心头托起,用毅力的犁铧去耕耘不辍,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学生代表黄思源回顾了两年多来在雅实的点点滴滴,号召群体同学惜时、惜缘,做真正勇敢追梦的人。团委少工部副部长周泽恒宣读“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倡议书。全校学生在国旗下郑重承诺:“将不断提升和成就自己,在师长的帮助下扣好成人的第一粒扣子!用青春与微笑助力和谐社会的发展,用奉献与爱心呵护幸福家园的成长。”
  
  为贯彻落实2015年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雅礼实验中学将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同学将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勉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3/02/4034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