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记:校长特殊红包送福 金海中学开学有礼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为民 编辑:周丹 2015-02-28 21: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为民)以往上班第一天,晒“开门红包”是必备的功课之一,今天,长沙金海中学的老师们纷纷晒出了不一样的“开门红包”。
  
  原来,老师们收到了校长给大家派送的“特殊红包”即《新学年发展规划》。其中包括“加强德育教育、优化课堂质量”等六大工作目标。长沙金海中学校长谈治强将对老师浓浓的祝福写在“红包”中,将学校的发展愿景浓缩在“红包”中。
  
  面对这份与众不同的“红包”,金海中学的老师们感叹“这比几百几千的钞票更吸引人”、“这‘红包’更让人明确羊年目标”、“自己的职业规划更有谱”。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为民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2/28/4034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