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佛名师主讲 原味美式高中课堂来湘开讲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4-06-11 09: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高等教育质量一直是世界公认的一流水平,完善的教育制度,多元化、开放式的教育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到美国就读。而被称为常青藤联盟的八所名校,吸引了顶尖高中生的争相申请。但顶级常青藤大学每年招收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只有几人、最多十几人,申请的竞争激烈程度难以言表。
  
  6月15日下午2点,启德将特邀哈佛名师Kyle来到长沙五一广场平和堂商务楼24楼启德教育中心,举办“美国教育体制及常青藤录取规则解密”主题讲座。在讲座结束后,Kyle将会在现场模拟展现美国高中数学课堂,让学生体验一堂原汁原味的美国课。
  
  低龄留学风行
  
  留学低龄化现象已经不再是一个新话题,近两年,留学低龄化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据美国国土安全局最新发布的统计数字,2005年至2006年,仅有65名中国中学生前往美国私立高中念书,人数极少。在2012年至2013学年,美国私立高中已有23795名中国学生,7年时间,这个数字剧增366倍。中国留学生低龄化趋势已经十分明显,低年龄层的留学生群体日益庞大,其出国留学的年龄也越来越小,孩子出国留学的时间越来越早。本科留学所占的比重几乎与研究生留学持平,高中留学急速发展。
  
  赴美读高中,易升世界名校
  
  想要进入像常青藤这样的世界顶尖大学,在国内是非常困难的,而如果通过去美国读高中,以此为跳板,进入这些顶尖大学则相对容易得多。而且,去美国读高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校的通知书,还有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包括学生独立能力的培养,独立思维、独立生活能力、独立决定的能力、领导能力、国际化的视野等,这对于学生将来的就业和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启德教育邀请的嘉宾Kyle,就是美国本土高中升学常青藤名校的典范,在他的讲座中,他将用自己求学哈佛的经历,为学生、家长深度剖析美国高中教育体制、申请条件与步骤、以及赴美读高中与常青藤录取间的关系。而此次Kyle现场开课的美式高中数学体验课,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便于课堂交流,仅限20个名额,暂不完全对外开放,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请拨打启德留学热线:0731-84488495提前预约。
  
  常青藤名校录取揭秘
  
  对于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们既抱有极大的兴趣又感觉非常遥远,那么到底常青藤名校有哪些录取条件和录取密码呢?此次启德教育邀请Kyle来到长沙,他将以他的实战经验,对常青藤名校申请的门槛和关键点一一揭秘。活动现场,学生、家长还有机会与Kyle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建议大家有什么问题不妨提前准备好,以便现场及时提问与沟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06/11/4034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