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思之父”胡敏支招留学:不是好孩子一定不要送出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通讯员 周萍 编辑:苏小莉 2014-04-21 19: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雅思之父”胡敏在演讲

(“雅思之父”胡敏在演讲)

(招生说明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周萍)“家有儿女要留学”暨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2014年首场招生说明会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办公楼五楼举行。著名教育专家、中国雅思之父胡敏出席本次说明会。
  
  全班100%被全美综合排名前100大学录取,60%进入全美排名前50院校,这是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的学霸们,连续三年保持的记录。长郡AP中心2014届高三毕业生共收到230余封美国院校录取通知书,100%被全美综合排名前100大学录取,60%进入排名前50院校。还收到15封加拿大顶级院校录取。胡敏提倡有针对性为学生规划出国留学路,他表示,“不是好孩子一定不要送出国”,这对于盲目送孩子出国的家长们不得不说很有启发。他还以教育企业家的身份,深度剖析“精英二代”未来竞争力构建的关键要素,更以留学生家长的独特身份,言传身教如何培养孩子。
  
  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今日起启动2014年秋季招生计划。招收110名学生,其中高一新生90名,高二、高三优秀插班生各10名。长郡AP中心今年共开设五场招生入学考试,分别在4月27日、5月18日、6月21日、6月28日、7月5日。招生考试分两天举行,第一天为笔试,主要考察英语笔试、数学、物理,第二天为面试,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综合素质,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通讯员 周萍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04/21/4034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