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留学”时代来临 50万人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4-03-24 17: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启德教育集团发布的《2014年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总数有望突破50万,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地位。其中,美国仍是中国学生的首选,占比高达26.8%,其次为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同时,希望去德国、法国、新加坡、韩国、新西兰等国留学的学生比例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而就专业选择来看,商科仍是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热门选择,启德教育集团数据显示,2013年,有53.8%的学生选择商科专业,其中金融、管理、会计方向最受欢迎。启德教育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资深留学专家胡静表示,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泛,他们可以在银行担任理财规划员、在咨询公司担任客户经理、在财经类媒体担任撰稿人等。再加上海自贸区的建立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更加开放的金融体制变化”等目标的确立,将使金融人才回国就业更有发展。
  
  随着我国留学队伍的日益壮大,学生和家长对留学国家、海外院校、留学费用、专业前景、等信息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他们对这些信息的了解不再停留在网络上,而是希望与校方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专业情况、从在读学生口中获得学习生活经验。
  
  为此,启德教育携手交通银行、光韵律师事务所一起举办的“第2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让学生和家长足不出户便可直接对话心仪的海外名校。也为不同年收入的家庭提供了相应的出国留学和金融方案,帮助他们选择适合的国家、院校和专业,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
  
  展会时间:3月30日下午2点,地址: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4楼宴会厅,预约热线:0731-84488495。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03/24/4034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