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盎然起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4-03-24 17: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阳春三月,正是很多有留学意向的学生规划留学的关键时期,面对即将到来的每年一度的高考,更有部分高三学生在高考与留学之间徘徊犹豫。由启德教育集团主办的第2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即将于3月30日下午2点,在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4楼宴会厅盎然起航。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或家长可到启德长沙分公司或致电0731-84488495了解详情,提前预约可获免费入场门票。
  
  低龄留学呼唤“一站式”服务
  
  有数据显示,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约7000名内地考生赴港参加SAT考试,2012至2013年,这一数字接近4万。春节前,又有万名内地学生赴港参加今年首场SAT,再次引发各界对低龄留学的关注。
  
  相关调查表明,“语言学习优势”、“国外教育方式”和“磨练独立性格”成为留学低龄化的主要原因。当然随着低龄留学群体的扩大,计划送子女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家长不止关心院校排名、招生要求等信息,还关心孩子是否能适应异国的语言和文化。启德教育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资深留学专家胡静介绍,启德已形成了集外语培训、留学规划、院校申请、签证办理、行前指导、升学转学、就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包括向家长反馈出国读高中学生的在校成绩、建议学生如何适应学校和寄宿家庭的生活方式等,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工薪阶层家庭留学方案
  
  启德教育集团《2014年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显示,32.2%年收入在11-20万元以下的家庭和30.3%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家庭均表示希望送子女出国留学,这说明留学已被工薪阶层家庭普遍接受。
  
  启德教育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资深留学专家胡静建议,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家庭选择性价比高的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公立大学,这些学校免学费,学生只需支付每年5-8万的生活费。年收入在11-20万元之间的家庭可以选择美国公立大学、加拿大部分院校,以及荷兰、日本、新加坡等欧亚国家院校;年收入在21-30万元之间的家庭的选择范围更为广泛,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高等商学院等院校均适合。
  
  专家建议: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进入3月,前往留学服务机构咨询的学生数量开始增加。虽然很多学生都希望尽早制定留学方案,但仍有一小部分人持观望态度。资深留学专家胡静建议,无论是出国读本科还是研究生,学生都需要尽早规划,特别是那些希望入读名校的学生。以美国为例,建议在3月进入咨询、选校、选专业环节,这样学生就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外语考试和申请材料,9月初学校一开放申请就能递交材料,获得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
  
  所以,有这方面想法的学生和家长要把握好机会,赶紧行动起来,有时间的话,可以前往第2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现场看看,与海外招生代表以及资深留学专家面对面交流,为未来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03/24/4034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