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申请赴英签证超6个月个人需进行肺结核检测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苏铃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1-21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今日宣布,英国将扩大对中国赴英签证申请者的入境前肺结核检测范围,即自2013年12月31日开始,申请赴英期限超过6个月的个人均需接受该项检查。
  
  此前,申请英国定居签证者需要进行入境前肺结核检查的规定已被纳入赴英签证申请流程。
  
  2012年5月,英国政府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肺结核高发病率数据,宣布将新增67个需要进行入境前肺结核检测的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此项政策出台后,英国将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的做法相一致。
  
  根据新规要求,所有在中国申请英国签证期限超过6个月的申请者(包括第4层级学生签证),均须进行肺结核检测。这一流程将要求所有申请者在申请赴英签证前到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指定的中国医疗机构进行检测,以证明未感染肺结核。申请者需要将未感染肺结核证明与签证申请一并提交。
  
  扩大对所有长期签证申请者入境前肺结核检测范围(定居签证申请者除外)将从2013年12月31日起开始执行。定居签证申请者已经被要求在申请签证前进行肺结核检测。需要进行入境前肺结核监测的签证申请者应与一家指定医院联络,预约检测时间。检测费用应直接向医院交纳。(记者 苏铃)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苏铃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