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梦常青藤——哥伦比亚大学面试官解读录取法则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3-09-09 11: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常春藤名校历来是中国准留学生瞩目的焦点!名校背景是一种稀缺资源,对于个人职业发展就像一个品牌,在职场大潮中永远不会贬值。那么名校价值究竟体现在什么地方呢?在美国名校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如何提前科学规划,精心筹备才能势在必得呢?9月13日下午2点,启德教育邀请哥伦比亚大学面试官在长沙市五一广场平和堂商务楼24楼启
  
  德教育中心与湖南的学子见面,全面解读你所不知道的名校申请秘密,让你离常春藤名校梦更近一步。
  
  申请美国名校竞争日趋白热化
  
  长期以来,美国一直保持着留学目的大国的地位,申请赴美留学的中国人数也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竞争日趋白热化。有相关数据显示,仅2011至2012学年,中国大陆在美国留学的人数就接近20万,比上一学年增长了23.1%。其中,大部分中国学生无缘美国常青藤盟校。再以哥伦比亚大学为例,2013录取率为6.9%,录取难度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
  
  有相关媒体分析,申请人数的增多是导致美国名校录取标准水涨船高、录取率持续走低的重要原因之一。根据在留学行业的多年经验,启德教育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胡静表示,能申请到美国名校的中国学生不但要有出色的在校成绩和语言成绩,还要在文书和面试中“打动”招生官。也就是,让招生官相信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学生,将来能在这个领域做出成绩。
  
  常春藤名校面试官为学生指点迷津
  
  每年9月,既是国内学生的开学季,又是美国申请的高峰期。为了申请到美国名校,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为英语考试、院校选择、申请文书而忙碌。而美国常春藤名校招生面试官亲自来华指点迷津,无疑是提升自己申请成功率的好机会。
  
  在活动现场,学生不仅能亲身感受常春藤联盟的风范,了解第一手美国名校招生面试信息,探究名校录取法则,从而为自己的申请面试加分,提高录取几率。同时,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嘉宾还将根据亲身经验,分享进入美国名校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关于职业规划的一些建议。学生不仅能从这些社会精英身上体会名校教育的魅力,还能开阔自己的毕业求职路上的思路。
  
  除了倾听现场讲座,学生申请美国名校还需要专业的建议。启德教育美国项目的留学专家们也会在现场为大家提供最专业、全面的咨询服务,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要抓住机会了,因场地有限,如果想要参加敬请提前预约:0731-84488495,或到启德长沙办公室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9/09/4035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