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暑假在家无聊?来天心文化馆免费培训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苏小莉 2013-07-16 09: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7月16日讯(记者 邓艳红)长长的暑假,孩子在家无所事事?快带孩子来天心区文化馆(太平街153号)参加免费培训吧,在这里,孩子可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还可以学到不少文化艺术知识。

  近日,记者从天心区文化馆了解到,天心区文化馆举办了各类公益性(免费)培训班,年满6周岁且热爱文艺的青少年(含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均可报名。

  免费培训班有声乐班、拉丁舞班、二胡班、书法班、古筝班、语言曲艺班、笛子班、陶笛班等8个项目。目前,很多项目已经开班,笛子、二胡、古筝等培训班还可以报名。“比起外面的商业培训机构,我觉得这里更好,老师很专业,很有爱心,小孩子能学到很多东西。”一位家长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