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学子创业之路 长沙理工大学成立校友企业家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韩淑娟 孙洁 编辑:彭佩 2017-12-26 15: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韩淑娟 记者 孙洁)近日,18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共同见证母校“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校友企业家联盟”筹建计划、《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向所有参会企业家介绍了学校科技平台发展及成果情况,宣读了35位“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的名单。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出席。

  现场,陈文浩着重介绍了长沙市的经济建设和发展、特别是招商选资的扶持情况,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强与长沙市的合作,青睐长沙、落户长沙,助力长沙发展。

  校友企业家一致认为母校“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子的持续关注和关爱,希望通过“校友企业家联盟”这个平台,加强与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友企业的共同成长和发展,期盼企业家联盟理事会早日开展工作,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使校友企业取得更大辉煌。

  此外,海南福山福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洪校友捐资1000万改建“校友科技创业园”并设立奖学金,并与学校签署了“校友企业科技创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校“校友企业家联盟”是在校友的呼吁下,学校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策划筹建,35位校友共同发起而成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专业教师“工程化”,培养出更多优秀创新人才;促进企业家与母校科技工作者的互相了解,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产生一批产学研合作的典范;传递善做善成的创业精神,激励学生的成长,打造具有理工特色的校友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韩淑娟 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6/4043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