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贝网母亲节温馨专场:鲜花浪漫 我来给妈妈插束花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5-09 08: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贝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红贝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红贝网特别策划“我为母亲送束花”亲子插花活动。

  红贝网特别策划“我为母亲送束花”亲子插花活动。

本次专场活动是由红贝网联合鑫远·御文台和花意空间开展。

  本次专场活动是由红贝网联合鑫远·御文台和花意空间开展。

和爸爸一起动手,给妈妈准备礼物。

  和爸爸一起动手,给妈妈准备礼物。

优秀插花作品展示。

  优秀插花作品展示。

    相关链接: “我为母亲送束花”红贝母亲节亲子插花活动免费招募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妈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这束花送给您。”5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红贝网特别策划“我为母亲送束花”亲子插花活动。来自砂子塘湘天小学等学校的百余名学生和家长热烈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现场识花名、学插花、写贺卡并大声喊出对妈妈的祝福,一片热闹不凡的景象。

  本次活动是由红贝网联合鑫远·御文台和花意空间开展的专场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在亲子时光中度过美好节日。学生们将通过与家长合作完成插花作品、“写祝福送母亲”等环节体会鲜花花艺创造的乐趣。

  “小朋友,当你们拿到红玫瑰的时候要像亲吻它一样轻轻把花吹开。”“你们看这个白色的像不像蕾丝”“记得插花的时候要有顺序、要高低错落。”……来自花意空间的年轻花艺师向孩子们讲解插花理论知识和花艺技巧,孩子们听得无比认真。

  玫瑰、康乃馨、花泥、丝带等等物件在孩子们手中灵巧绽放,他们细心地包花泥、剪枝、插花,一举一动十分认真,力求能和老师一样做出漂亮的作品。完成后,他们在精美的小卡片上写下节日里对母亲的祝福。砂子塘湘天小学的王飞羽同学说:“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捧着精美的插花,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活动场地。砂子塘湘天小学教师吴思晋表示,“孩子们平常在学校也会做一些手工作业,比如捏橡皮泥、做手工卡片,对班级里花花草草的照顾十分用心,他们都是些有爱心的孩子。这次报名红贝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十分积极。妈妈爱花、孩子们也喜欢花,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时尚,也很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5/09/4033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