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湖南区复赛正在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5-09 08: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湖南区复赛今天拉开帷幕。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湖南区复赛今天拉开帷幕。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今天上午,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湖南赛区复赛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复赛将在5月7日至8日以及14日至15日两个周末进行。

  “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创办于2004年,已成功举办12届,是知名的全国性青少年英语赛事。比赛内容轻松活泼,赛程赛制紧凑有序,是中小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展示自我风采的难得机会。

  2016年的湖南区初赛于3月28日结束,采用的是线上答题形式,有近3000名选手通过初赛晋级复赛,选手们多来自长沙市各个区县以及省内部分地级市。

  据本次赛事负责人介绍,复赛的内容包括“命题演讲”和“拼词达人”两个环节,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实际交际沟通能力和单词的拼读能力,全方面检测学生的真正英语水平。评委均聘请自省内高校,以求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时刻新闻记者在7日上午的比赛地点注意到,不论在赛场里还是赛场外,自信的小选手们都展现着自己的热情和充沛活力。选手们大胆地用英文表达自己,有的进行自我介绍,有的秀出拿手的英文歌曲,表达流畅、想象力丰富,充分表现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更展示出较高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人文素养。

  来自高新博才寄宿制学校的小丁,今年二年级,他与三位同学一起来到比赛现场。“我和老师聊得很好呀,老师夸我聪明”,比赛完了,小丁显得很高兴。小丁的父亲说:“本来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让他参赛,他表现得挺大方也不怯场,结果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能激发他对英语的热情和给他树立信心。”

  秉承“为教育机构和学习者提供全面教育服务解决方案”的理念,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水准,以现场英语竞技的方式帮助中小学生获得超出传统课堂的宝贵技能,让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09/4033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