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母亲送束花”红贝母亲节亲子插花活动免费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沈春芳 编辑:苏小莉 2016-05-03 1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花艺活动为母亲送上祝福

花艺DIY感受生活之美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春芳)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于大自然的情愫,就像对母亲的感情一般温暖深挚。在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红贝网特别策划“我为母亲送束花”亲子插花活动。免费招募40组家庭参与,现场更准备了精美花艺礼品,小朋友可以DIY捧花献礼母亲节。
  
  人们常常喜欢用花来表达自己特定的语言,比如用玫瑰象征爱情、用康乃馨象征母爱、用百合花象征纯洁……通过花展现自己感情与愿望,情调而不失风雅。为了培养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增进亲子之情,红贝网联合鑫远·御文台和花意空间开展本次母亲节专场活动。小朋友将通过与家长合作完成插花作品、“我有祝福送母亲”等环节体会花艺创造的乐趣。
  
  即日起通过关注“红网教育”微信公众号(edurednet),并编辑“母亲节花艺+学校+小朋友姓名+家长电话”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活动名额。家长朋友也可以通过红贝网随时关注最新活动,在互动交流中让孩子更好地成长。
  
  【活动时间】5月8日本周日(母亲节)上午10:00-11:30
  
  【活动地址】鑫远·御文台营销中心(天心书香路与新韶西路交汇处西北角,新韶西路口站以东,104、145路直达)
  
  【活动内容】插花理论知识、花艺技术实操、母亲节特别活动
  
  【活动费用】免费提供花艺材料,请参与者自带剪刀、签字笔和透明胶,红贝网还将提供精美互动礼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7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红网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edurednet),在后台发送#母亲节花艺+学校+小朋友姓名+家长电话#即可参与报名,报名通过者工作人员将于本周内电话通知。

红网教育二维码

  相关链接:
  
  红贝网是由长沙市教育局与红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家实名制师生互动作文网、全国首个综合素质网络认证平台。开设每周作文排行榜等精品栏目,红贝公益社、新闻社、科学社、实践社等四大社团,以及红贝剧星、名师公开课等品牌活动。在“教育信息化”国家战略指导下,红贝网引爆发展加速度,成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师生和媒体的良性互动平台,锻造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教学的创新载体。
  
  红贝网具有发布、评论、点赞、评星、转载、搜索、关注、摘抄、草稿本等功能。主体用户为学生、家长、学校指导老师,以及从全市和各区县(市)名师工作室、语文教研员、省作协会员中遴选的名师名家。
  
  红贝网不向学校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将为长沙市每一个爱好写作的中小学生提供实践空间,为长沙市中小学校开辟品牌展示的形象窗口。
  
  自去年10月下旬起,红贝公益社、新闻社、科学社、实践社每月各组织两次以上线下活动,“每周作文排行榜”推出每周一次的评选,助力素质教育、均衡教育、公平教育、公益教育发展,护航每个孩子的成长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沈春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5/03/404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