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宜章七中:师生田径场上赛风采

2020-12-01 16:45:24 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彭佩
字号: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近日,郴州市宜章七中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举行。三百余位运动员参加竞技,在赛场上尽显风采。

宜章七中111.jpg

宜章七中校园运动会。

秉承宜章七中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学校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体会盛会。他们之中,有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有负责后勤工作的志愿者,也有在场旁加油呐喊的热心观众。两天时间里,大家齐聚一堂,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宜章七中222.jpg

田径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学校213班、199班、195班分别获七、八、九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191班欧阳植忠同学以32.72米的成绩打破了学校初三男子组铁饼记录。

据了解,宜章七中历来重视师生体育运动。学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强健学生体魄,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取得了明显效果。在2019年宜章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学校团体总分居县属初中组第四名。2020年,学校组织100位学生参加宜章县“阳光体育节”,获得二等奖。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