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题党日:表彰先进 学习先锋

2020-06-01 21:51:07 红网
作者:伍巧遇 编辑:彭佩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伍巧遇)近日,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集中学习研讨、表彰学习先锋两个环节进行。

蒸湘区实验.jpg

表彰先进。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中,蒸湘区级党代表、党员教师刘细花以《初心不改,本色依旧》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的生动鲜活的主题党课。学习先锋表彰环节中,支部对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带头学习、宣传和推广防疫知识的先进小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设立“学习达人”“最具毅力奖”“最佳贡献奖”等多个奖项,助推党员学习更加常态化;助推支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更加浓郁。

学校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讲政治、学政治、守政治”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