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知识培训 科学部署复学工作

2020-04-30 15:35:54 红网
作者:李梦蓉 编辑:韩阳
字号: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梦蓉)度过一段特殊的日子,迎来一个充满挑战新学期,4月29日,衡阳市雁峰区六一小学全体教职工相聚校园,参加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教师新冠肺炎知识培训。

六一小学-1.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做了具体安排。校长丁三洋分析了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师生健康大门。并提出了复学后要“防疫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要求,为开学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六一小学进行了开学应急演练。全体教职员工严肃面对,认真参与,全面了解了入校进班、教室上课、课间活动等防控期间学生在校注意事项,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心里有底。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