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区红湖逸夫小学“云”上祭英烈

2020-04-03 17:25:19 红网
作者:刘杨 编辑:彭佩
字号: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刘杨)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祭祀先祖、缅怀先烈的日子。近日,衡阳市蒸湘区红湖逸夫小学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网络活动,用网络祭奠的方式,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不知道哪一个。.jpg

学生通过短视频表达哀思。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学习了英烈的先进事迹、致敬了抗“疫”期间英勇牺牲的勇士,还宣扬了文明、健康、低碳祭祀的新风尚。今年逢抗疫特殊时刻,红湖逸夫小学的学子们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分别用一句话的形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抗疫英雄的崇敬和感恩,一起“云”上祭英烈。

红湖逸夫小学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形式别样,但教育意义同样深刻,不仅让全体同学充分了解了革命先烈及无数逆行者的光辉事迹,使他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而且对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