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干部任命 廉政先行

2020-03-09 16:19:05 红网
作者:谢华星 朱智权 邓华 编辑:彭佩
字号:

“你们是新任命的局机关事业单位股室负责人,是新田教育的中坚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自觉接受监督!”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高庆在2020年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中严肃地说道。

0309新田.jpg

廉政教育活动。

3月7日,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组织新任命的局机关事业单位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会上,新田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宋天明强调,作为党的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

据悉,新田县教育局对廉政作风建设十分重视,经常以集中学习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并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全县的校园文化建设当中,让廉政的种子在师生的心中生根发芽。(通讯员 谢华星 朱智权 邓华)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