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举办首届“易达”英语诊断测试

2019-02-27 15:56:56 红网
作者:赵林 编辑:彭佩
字号: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林)2月22日至24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国内先河,举办了首届“易达”(EDA,English Diagnostic Assessment)英语诊断测试冬令营,并取得圆满成功,其中21名同学脱颖而出,喜获“卓越营员奖”。

此次英语诊断测试为国内首创,举办方组建顶级专家团队,参考教育部颁布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开发出《英语诊断测试》,通过笔试、面试,对学生英语能力进行全面、科学的诊断评价,并给予“一对一”指导和建议,106名优秀高中生参与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有关于英语学习及备战高考的指导、生涯规划的讲座。

“这次冬令营使我有了一个准确的自我认识,收获了许多学习经验,不仅开阔了视野,也积累了信心和决心。感谢老师们的经验分享和不遗余力的帮助。”来自湘潭县一中的黄同学表示。

谈到举办首届“易达”英语诊断测试冬令营初衷,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授介绍,自从2017年湖南师大的外国语言文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以来,深感社会责任重大,举办冬令营的首要目的是履行反哺社会、服务社会的职责。以冬令营为载体,服务基础教育,充分发挥学院在英语学科方面的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高中生学好语言,服务国家,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有利于培养和选拔优秀外语人才。

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从今年起将于每年暑假举办“易达”(EDA)英语诊断测试夏令营,预计将有更多的高中学生能够受益。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