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期汇报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2022-11-09 12: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1109110026.jp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9日讯(通讯员 常红)迎着冬日的暖阳,带着对教育的思考,怀着对教研的热忱,11月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中期评估在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顺利进行。会议邀请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庆元,长沙市教育学会会长、长沙市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潘勇,湖南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沙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园长陈浩军,开福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开福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景,开福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理论教研员罗湘其莅临指导。

随后,课题核心成员黄书琴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中期报告,介绍了课题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梳理了下一阶段的研究思路和任务。

专家们认真倾听了课题中期汇报,仔细审阅了研究材料,就课题研究过程、课程内容、实施重难点以及课题后期如何推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课题进行了精准点评,让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次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

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书记、园长宁燕表示,幼儿园将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课题后阶段研究的开展;要求课题组成员继续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并希望通过参与课题研究提高幼儿活动能力,提升老师们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教师教科研能力的发展。

QQ截图20221109110041.jpg

本次中期评估为课题下一阶段的开展清理了思路,调整了研究方向,找到了突破点。课题组成员将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扎实开展实践研究活动,以收获丰硕的研究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1/09/1202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