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与湖南师大思沁学校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琪珺 编辑:韩阳 2022-10-11 16: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1011155530.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彭琪珺)10月10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院长刘琼、副院长白蓝等赴长沙高新区湖南师大思沁学校签约挂牌“湖南女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仪式。师大思沁学校校长王章林、副校长兼初中部执行校长熊辉琼、教学副校长谢荣华、德育副校长俞轶等学校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琼向王章林和熊辉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同时期待双方在合作育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王章林表示,师大思沁学校始终坚持“仁爱精勤”的校训,严谨踏实的校风、学风和教风,向社会输送了大批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人才,希望今后能在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培养卓越初中教师等方面与湖南女子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湖南女子学院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发展契机,在教学质量建设年中鼓劲发力,多项人才培养提升举措已取得显著成效。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签订搭建起一座连接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桥梁,充分彰显出女院扎根和服务基础教育的鲜明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琪珺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11/11922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