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长沙市高中数学卓越教师高端研修班在福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王顺祥 2022-09-30 16: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亮)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提高综合素养,促进全面发展”精神,践行“聚焦新高考,共迎新挑战”的发展目标,9月24日,在长沙教育学院唐海川老师、唐亮老师带领下,长沙市高中数学卓越教师高端研修班一行60余人来到福建福州,开展为期一周的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福建教育学院王钦敏老师、余明芳老师、郑达艺老师精心设计研修课程,通过专家主题讲座、名师课堂观摩、学员分组交流、圆桌研讨等研修模式,指引教师深入研究课程课改,提升教学教研关键能力,发挥卓越教师引领作用。

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章建跃从教材编者的角度指导学员们备课、教学、备考,倡导教师和学生深度研修教材、用好教材,体会教材编写意图,在理解数学、理解学生的基础上理解教学,根据课改发展要求理解技术、理解评价。

结合培训内容,学员们就数学单元整体教学认知与实践进行了圆桌研讨,区县教研员、卓越教师都各抒己见,从不同切入点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

迷解疑释收获满,取来活水润新篇!七天培训,学员满载而归,誓把智慧所得化作踏实实践,且行且思,向着科学育人的目标,溯光前行,实现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