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校园新希望 长沙幼师高专新校区迎来首批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彭佩 2022-09-26 16: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9月26日早上7点,位于湘江新区的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迎来了第一批学生,来自各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踏入期盼已久的新校区,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虽然早已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领阅过新校区的典雅与秀美,但现场气势磅礴的校门、人文古朴的建筑风格,仍然让学生和家长们眼前一亮。“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大学!”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大二学生感叹道。

图片4.png

当日清晨,学校领导深入监控室、入校接待点、校园接驳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服务部等重点场所检查报到准备工作,迎接学生的到来。学校党委书记肖思源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搬入新校区后尽快适应新校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3.png

校园里,多趟接驳车虚位以待,数百名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中建五局志愿者、物业人员、保洁阿姨、公安交警纷纷参与到迎接学生的工作中,忙碌地穿梭在各个阵地,搬运行李、指引路线,给新生和家长们送来了最贴心的温暖和感动。强有力的后勤和安保,热忱周到、有序指挥,让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新校园的安全稳定、舒适放心。

为保障学生们顺利入学,学校官微提前发布了开学温馨提示,校园里遍布欢迎标语、打卡标识、入学报到宣传栏、学校平面示意图,宿舍里布置了迎接鲜花绿植、温馨提示卡,为学生们的到来增添了暖意。新校园先进科学的理念、美观大气的楼栋、一应俱全的设备、以生为本的服务,处处展示着长沙幼师高专的新形象、新面貌,同学们将与长沙幼师高专一同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新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1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