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茵场上秋点兵 英姿飒爽向未来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8-29 10: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结营仪式举行。承载着汗水与付出,该校2022级学子整装待发,军姿笔挺,军容威武,等候检阅。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马炼诚、副校长姚博瀚、副校长沈昭,参训部队领导倪玉洁出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此次汇报表演由学生科科长李自强主持。

图片

历时七天的洗礼,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挺拔的军姿、抖擞的精神、响亮的口号、一丝不苟的动作——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烈日之下,他们用汗水诠释青春,操场之上,他们用意志筑起风采,用顽强拼搏的决心诠释了一位军人的真正风采,赢得了场上观众的一片喝彩!

图片

红旗猎猎,映衬青春底色。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装待发的少年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为磨砺意志的训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魂铮铮,晚霞绚丽,18:30分军训结营仪式正式开始。姚博瀚首先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班集体颁发奖状。

图片

胡冬生作军训总结讲话。他表示长汽学子们通过短短七天的军训,经受住了考验,也取得了非凡的成果;学会了如何坚持,更学会了怎样坚强;长汽学子们增强了自身的体质,更磨砺了自己的意志;懂得了什么是吃苦,更多的懂得了什么是回报。他鼓励各位同学继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长汽学子的优良风采。胡冬生用四句话寄语新生:一是军训有奇,魔力无限;二是从严要求,学以致用;三是开路为先,养成跟上;四是阳光少年,正式起航。

最后,沈昭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结营。

图片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军训中,同学们经历了日晒,体会了疲乏与艰辛。这样的磨炼,帮助同学们褪去稚气,练就坚强的意志,以后在面对生活与学习的挫折逆境,他们会更加自信、坚强、沉稳,用辛勤的汗水历练成长!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