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有情怀的教育 金海“千万奖学助学圆梦行动”受助学子增至160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王顺祥 2022-08-13 17: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jpg

2.jpg

8月13日,金海教育集团“千万奖学助学圆梦行动”五年盛典暨金海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长沙市金海高中校园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贺卫玲)8月13日,金海教育集团“千万奖学助学圆梦行动”五年盛典暨金海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长沙市金海高中校园举行,这是金海教育集团继2018年首次启动该活动以来的第五次奖学助学行动,奖助学子名额累计增加到160名。

在长沙市金海高中大礼堂内,32名大学新生和前四年接受金海集团奖助的128名大学生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金海教育集团300名师生和家长共济一堂,共同见证了金海教育集团、金海教育基金会的公益善举。

今年奖助的32名高考新生,是来自于衡阳、永州、郴州、邵阳、娄底、怀化、湘西自治州、益阳、常德、湘潭等刚刚考取一流大学的优秀学子,他们中被北大清华录取的达21人。如有衡阳市考取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赵振兴、赵振中、赵振华三胞胎兄弟,还有石门县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杨斯仪、杨斯琪双胞胎姐妹等,由金海教育集团对每名大学生奖助4万元,资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在当天举行的金海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上,有10家单位共捐赠1540万元,有140位爱心人士共捐赠920万元,合计捐赠爱心资金达2460万元。

为更多更好地帮助人才培养,助力教育发展,金海集团累计己投入公益慈善资金近7000万元,在这次发放仪式期间,在集团高管的带领下,捐款过了1000万元,其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建新和华自科技公司董事长黄文宝每人捐款100万元。

金海教育集团千万奖学助学圆梦行动五年来,已捐助家庭困难、励志向上的大学生160名,发放善款640万元,用行动见证了金海教育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情怀的教育,践行让每个生命闪光的金海教育理念。

“大学生是青年中的精英,有针对性地对他们实施奖学助学行动,是一种善举,更是一种爱心接力活动。在此,我希望受奖助的学生,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珍惜机会,发奋学习,增长才干,用业绩报效祖国,用行动回馈社会。”杨建新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8/13/11718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