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践基地落户湘西岩屋口村小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2022-07-14 14: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14140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40403.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40406.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14日讯(通讯员 常红)7月14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师生一行数十人来到泸溪县达岚镇岩屋口小学,开展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践活动。同学们将与岩屋口小学的学生结成对子,同吃同住,走进美丽乡村,体验乡村生活。

活动启动仪式上,达岚镇镇长郑李川致欢迎词,他对师梅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岩屋口村小的同学们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将来建设美好家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张志将“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践基地”牌匾授予达岚镇岩屋口小学,达岚镇中心完小副校长姚颖代表学校接受牌匾。张志表示,在湘西建立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践基地,就是要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锻炼他们调查研究的能力,感悟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关怀,涵养家国情怀,立志成长成才,将来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常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14/11522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