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母校!长沙一企业高管送上特别“见面礼”

来源:红网 作者: 彭超 李华林 林娜 编辑:王顺祥 2022-07-06 20: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6200515.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李华林 林娜)“向吕书记报告,学校的两名毕业生就业已经落实了,一个都不少!”7月5日,湖南中拓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黎标与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环保职院”)党委书记吕文明一见面,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见面礼”。

黎标曾是长沙环保职院2003级学生,毕业后经过多年打拼,与他人合伙创办了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小有成就的黎标没有忘记母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一直关注母校的就业情况。7月5日,面对来访的长沙环保职院党委书记吕文明,黎标承诺将对母校两名残疾应届毕业生落实岗位,还将对学院一名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给予每年10000元资助,直到大学毕业。对于黎标的善举,吕文明代表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湖南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7月4日—5日,长沙环保职院党委书记吕文明率队深入省内工业园区,到中拓环境、中启环境、湖南城市学院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

吕文明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毕业生工作状态,生活环境等,并与一线人员深入交流,并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用人单位对长沙环保职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表达了优先录用学院毕业生,与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吕文明感谢各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关心支持,强调双方立足新形势,共同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深入推进促进产学研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彭超 李华林 林娜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06/11499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