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7-05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7月2日上午10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双述双评”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与。

会上,电子技术党支部书记胡贵树、教育后勤党支部书记林干祥分别就2021-2022学年度个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六位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形式,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等方面阐述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成效,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贵树阐述了一年来支部具体开展的工作,如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组织开展好了“三示范”“四联系”等服务活动;党建活动带领教师活动;落实新党员的培养等工作。

林干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的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措施、完成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积极服务师生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今后,将认真制定个人年度学习计划,开展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发挥支委成员的作用;充分认识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参加专题业务培训与研讨,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文件。

随后,党委书记周树明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从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来看,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坚守了政治担当;二是把握了党建引领;三是抓住了党建主业。在学校实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新形势下,周树明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大局,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四是要狠抓师德师风,坚持不懈强根基。优良的作风是确保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保证。

周树明寄语各位党员同志,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抓铁有痕的劲头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廉洁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校长刘永红总结强调必须要坚持、必须要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学校的整体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具备这种前瞻性,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