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7-05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7月2日上午9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与,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由副校长邓玉蓉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教职员工起立齐唱国歌。他们在歌声中回忆党和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副校长苏胜保宣读学校党委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为甘长义、谭腊英、李新明三位光荣在党50年的同志颁发纪念奖章,决定授予刘国云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贵树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信息技术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2002班等3个班级“党员示范班”称号,信息部“党员示范岗”称号,护航者—晚自习送寝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称号。

图片

优秀党员代表李欢老师发言。李欢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展示了一位优秀党员老师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路上的领悟和感想,关心学生,严而有爱,严而有格。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教师的工作就是塑造灵魂 、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我们全体老师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成就学生的同时丰盈自己的教育生命!

副校长刘菁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图片

党委书记周树明回顾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促进了学校稳定发展。他指出今后的工作仍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源源动力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他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要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三要把握改革机遇,推动学校卓越发展;四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清正廉洁。

最后,周树明勉励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综合性特色高中建设,写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在全场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