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6-30 10: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长沙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关媛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为题,为学校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校校长胡冬生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学习。

图片

会上,关媛媛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采用理论和史实论证相结合的方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关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全体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领会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汲取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讲座、记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讲座,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政治自觉,真正做到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最后,胡冬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长汽教师会通过关教授精彩的讲座,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按照“四有老师”标准再努力、再学习、再跨越!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在实施强省会的战略地位中,体现长汽人的担当,贡献长汽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