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强服务 多措并举促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段练 编辑:王顺祥 2022-06-27 14: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27141427.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 段练)七月,炙热的夏天席卷长沙,高校同学们毕业的钟声也即将敲响。保险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开展全方位针对性的行动,助力毕业生圆梦。

自今年3月开学以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就业工作举措。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牵头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院领导联系院系制度,并多次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及研讨,自下而上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形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报告,有针对性出台有效对策和举措。学院在与现有合作企业建立稳定供需合作关系的前提下,由全体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市场和一线,尤其针对本行业本地区的优质企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就业情况追踪。截至目前,已实地走访新的各类企业60家,拓展就业岗位125个,提供岗位数量1000余个。充分利用学院就业服务月和“百日冲刺”活动,组织毕业生重点帮扶对象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参加线上公益直播课和一对一分就业类别指导,通过向全体师生发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毕业季校歌传唱、就业政策宣导等活动吸引大家积极了解并参与到就业活动中去。同时,学院在上半年持续开展了毕业生就业状况追踪、就业签约指导、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线上就业岗位滚动推荐等多种类型的就业服务,努力做到严把毕业生就业数据关,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关,守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关。

保险职业学院作为一所金融保险类专业公办院校,依托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行业办学优势,在36年的办学历程中,历来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学校毕业生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段练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