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我的青春表白”主题集体诗朗诵比赛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6-23 10: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教风清正、学风清朗”的校园氛围,6月20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学生科、团委在开慧厅组织开展“我的青春表白”主题集体诗朗诵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副校长邓玉蓉、学生科科长胡坚、语文教研组长黄仙花、范立、王雄姣、谷娟,活动由团委书记龙泽主持。

邓玉蓉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我们学校是有着悠久历史,富有文化底蕴的学校,如今在学校新的改革时期,我们更应该让校园沐浴在书声琅琅的阳光中。愿同学们在经典诗文的滋润下,健康幸福地成长。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最后,胡坚宣读了比赛结果,并且对参赛师生倾心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绽放青春光彩。

本次活动后,学校将继续以教学实际出发,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书香浸润电子学子的心田,让书声回荡在校园。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