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荣获“威胜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优胜奖

来源: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6-23 1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长沙市“威胜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的创业团队参加总决赛,他们用从容、自信和智慧展示了青年学子的创新创意产品和创业理念,全市众多职业院校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由刘会、陈巧云老师指导的项目“电力变压器智能检测仪”;张嫦玮、李妍老师指导的“‘畅行’智能导航拐杖”;刘国良、邹志芳老师指导的“空巢伴侣”分获优胜奖。

“电力变压器智能检测仪”项目成员:

郑权、冯利、杨健、蔡维

图片

图片

“‘畅行’智能导航拐杖”项目成员:

张洁、李文君、林益君、陶宇

图片

“空巢伴侣”项目成员:

曹书发、文香兰、刘攀、贺喜顺

图片


奋楫争先,勇进者胜。每一次进步,都浸透了一份汗水;每一张奖状,都彰显出一场拼搏。学校始终坚持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学生,希望他们以勤恳踏实的学习态度、文明的行为举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给其他学生动力,更希望通过这些榜样带来的正能量,推动全校师生迈向新的高度,开创新的辉煌。

来源: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