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科职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102家企业提供2200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琦莹 许雨萱 王铠淳 编辑:彭佩 2022-06-22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2日讯(通讯员 曾琦莹 许雨萱 王铠淳)6月22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助推‘三高四新’建设幸福株洲”校企专场招聘会。株洲高新区的102家企业带着2200个岗位走进校园,招才纳贤。这些企业不乏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上司公司,铁科职院近5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所有人员扫场所码分批有序入场。该校求职学生手持简历在不同的招聘展台前驻足,或查看招聘信息,或咨询具体职位与待遇。各企业人力资源专员为应聘者一一耐心解答,一些知名企业的招聘展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

“这次校园招聘会入场的企业很优质,而且对毕业生更有针对性,专业对口的岗位也很多,感觉今天的招聘会不枉此行!”刚向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递交完简历,并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该校毕业生钟海萍兴奋地说。钟海萍毕业于该校铁道车辆专业,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动手操作能力强,对于自己胜任麦格米特ME工程师一职充满信心。

求职学生热情高涨,招聘企业也诚意满满。在招聘现场可以看到,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范围广、要求明确、且高度贴合院校专业设置,不少企业不仅给出了优厚的薪酬,还在展板上注明了职业成长方向。

“今天收获不小,目前已经收到了30余份简历,其中有综合实力很不错的毕业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铁科职院的应届毕业生可塑性强,综合素质高,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招到满意的人才,企业也会对新入职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带教指导,欢迎有较强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有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毕业生加入企业。

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车辆厂、南方宇航、株齿公司、千金药业、湖南长城、华信精密等102家企业,提供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备维修、工艺师、质检、采购、销售等2200个岗位,薪资在3000元/月至7000元/月不等。

为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铁科职院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计划。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走访企访部门,深化校企合作、达成校地合作,千方百计拓岗。同时,通过开展就业教育和指导、株洲本地企业考察交流、专业对接企业校园招聘、就业困难特殊群体“一对一”帮扶等工作,推动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多元化、精准化服务需求。截至6月20日,该校2022届4555名毕业生,已有4098人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89.97%,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琦莹 许雨萱 王铠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22/1141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